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我這樣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這樣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任何愛不到的男孩,都曾經短暫地接近完美。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他不愛我,我還要繼續愛他嗎?完美的愛情,根本不存在,可恨啊!

  努力從眼角擠出一滴淚,淚水滴到地上,留下一點點模糊的水漬,才過幾秒鐘,就完全看不見任何痕迹了。就好像曾經傷心痛苦過,但心完整無缺,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般。

  牙痛,不請自來。愛情,不請自來。歲月,不請自來。災難,不請自來。我也是,不請自來。

  是,我懂。我明白。我知道。我了解。我可以體會。我感同身受。我理解你的困難。我同情你的遭遇。但不管怎樣,今天你欠我的錢一定要還。

  昨夜心情鬱悶,撕碎了一張相片。今晨醒來,卻忘了為什麼生氣。我將相片重新粘好。相片里的她好委屈,淚珠在眼眶裡打轉。我跟她說對不起,她說她永遠不會原諒我。

  你看不清楚我的長相,猜不到我的心情,無法了解我的想法。有時候我喜歡自己是黑黑一團,永遠不要被別人看透。當然,迷糊的我看世界,每個人也都是黑黑的一團……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生下我,是為了你們自己還是為了我?我讓你們更快樂更幸福,還是,更憂傷更悲慘呢?好可怕哦,我不想聽到真正的答案,讓我們心中都藏有秘密,甜蜜地活下去。好不好!

  初一:拂曉璇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這樣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這樣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