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冬第一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冬第一場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醒來的時候媽媽說今天可能會下雪,我開心極了!

  我來到學校左盼右盼,還是沒有下雪。我想:怎麼還不下呢?我真的好期盼看到美麗的雪景啊!

  上課了,我們正在寫作業,一個同學說道:“嘿!快看外面,下雪了耶。”我看着窗外,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真叫人從心裡喜歡!我想那一定是天使灑下的百合花瓣,或是天宮桂花樹上落下的玉葉。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箭一樣衝出教室。白白的雪花落到我們手中,幾下就被捏成了雪團,同學將雪團砸向夥伴,久別的雪仗開始了!雪團摔碎了,玉屑兒似的雪沫隨風飄散美不勝收。

  雪花落在花草樹木上,如同給它們蓋上了一床棉被;雪花落在了屋頂上,像給房頂戴上了一頂帽子;雪花落在了大地上,如同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這真是一幅靈活靈現的畫卷,真是讓人不由自主的陶醉在其中了!

  雪花,你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你用輕盈潔白的身體把大地打扮得如此美麗。我愛你潔白如玉,我愛你純潔高尚。雪,我愛你!

  六年級:韓怡蘋

您正在瀏覽: 今冬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冬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