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中飄零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飄零的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的悄然而至讓我猝不及防,讓我感到了冬的氣息。 

  其實我對這雪始終是喜愛的,甚至是充滿了感激。正是這聖潔的雪精靈,讓我擁有了獨自和他走過一段路程的經歷。我想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最快樂的一天。他的笑容,他的身影,他的那一句話…… 

  一年的時光轉眼如梭,可那天傍晚的一幕幕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印在腦海里,印在心裡,如此清晰,一刻都不曾隱去。 

  如今,這雪花又讓我懷揣着那美好的回憶,在這溫柔的冬季品味上一個冬季和他在一起: 

  我團起一個蓬鬆的雪球,向他砸去,他靈敏地躲閃,轉身向我“反擊”,我扭身蹲下來繼續團雪球,而他已悄悄走到了我身後,我猛地站起轉身,誰知一下子撞到了他懷裡,一剎間,我們的目光相遇,他的眼裡,我的心裡……我羞澀地笑了,但我想那是幸福的微笑…… 

  臨分手時,他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永遠不會忘記…… 

  今天,他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不知是否他也珍藏着那段回憶,不知是否我還在他的心裡。 

  雪花輕輕地、緩緩地飄落,裡面包含了它對冬天濃濃的愛。 

  我悄悄地、默默地落淚,裡面包含了我對他全部的愛。 

  雪有多美,愛有多深。 

  雪有多多,愛有多深。

您正在瀏覽: 雪中飄零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飄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