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零的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零的承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這讓人心傷的地方,細數着飄零的承諾……

  憂鬱的心情推使着我來到這片寂靜的幽林中。放慢腳步,聆聽楓葉的破碎聲。

  腳步聲越來越近,我抬頭。頓時,一個英俊挺拔的男孩站在我的面前,仰角剛好45°。深邃的眸子,挺拔的鼻樑,微薄的嘴唇讓我的心為之一顫。

  他有好的伸出手,說:“你好,我叫楓。”

  我遲鈍了一下,立刻回過神,說:“你好,我叫落。”

  “‘楓落’,我們好有緣哦!”

  我笑,果然,裡面摻雜着悲傷的氣息。

  我跟他漸漸熟悉起來。

  他叫楓,喜歡楓葉,最愛秋天。

  我叫落,喜歡飄落,最愛秋天。

  我和他,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相遇了。這一天,9月23日。上天會給我們怎樣的結局呢?我搖頭。

  下着雨,我和他漫步在林間小徑。楓叫住了我,臉微紅,我看着他,只見他慢吞吞的說:“我……我喜歡你!”心中掠過一絲愉快。沉默過後,他擁住了我。這一刻,我跟他,在雨中,構成了完美的景象。

  此後,我們一起漫步,一起看海,一起數星星。楓說長大要給我穿上世界上最美麗的婚紗,我在心底暗暗高興。就在幸福剛開始的時候,悲傷接踵而來。

  還是這一天,我放學回家,見到了楓,和他懷中的女孩。我震驚,憤怒,心碎,原來我們的愛情,經不起一擊。剛想要走,楓叫住了我,他優雅自如的向我介紹身邊這個貌美如花的女孩,若無其事,神態自若。女孩對我微笑,依偎在楓的懷裡。我會以一笑,沒有多留,扭頭走了。

  我坐在林中的長椅上,回想着剛才的一幕又一幕,心痛的感覺像波浪一層層湧上來,這就是失戀,對嗎?

  楓葉輕輕的飄落在我的手心,美麗的讓人心碎!揚起手,讓它在風中飛舞、旋轉、飄落,凄美、悲傷。

  原來我跟你的相遇,只是偶然;跟你的相愛,只是一場夢,夢過了,愛也就散了。

  楓葉飄落了一地,也對,誰會跟飄零的承諾一個說法呢?

您正在瀏覽: 飄零的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零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