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雪般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雪般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冷的冬天,一切似乎都不尋常。

  從我們相識的那刻起,似乎註定了悲劇的命運。

  你說你是一個愛雪的女孩,每年,每月,每天,每時,每分都在等待着雪的到來。每次你說到這句話的時候,總是眺望遠方,眼中帶着無限的思念。每當這個時候,我只能默默站在你身邊,握着你的手,眺望遠方。

  你說,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你要我陪着你看,一直看到雪停了,天晴了。

  今年的冬天,似乎並不像你想象那樣,冰天雪地,取而代之的卻是雨。似乎上天都吝嗇起來,不肯給人間一片白色的凈土。

  我們吵了起來,為了一個並不起眼的小事吵了起來。最後,我們都低着頭,我說,那我們不要作朋友了。你說,也好。我轉過身,閉上眼睛,緊緊的閉上,不讓淚水留下。

  多沒戲劇化的是,就在我們吵架的那天晚上,大雪下了整個城市,整整一夜。

  第二天,從母親口中知道了你已經在醫院的消息,初聽感覺不是很驚訝,但突然想起了什麼。

  一陣狂飆后,來到了醫院。面對的只是一床慘白慘白的被單。醫生說,你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是不可以被冷到的,可昨天晚上,你不顧所有人的反對,獨自在雪中佔了整整一個晚上。

  我知道你是為了等我對么?

  也許明年的冬天,後年的冬天,以後的冬天我都不會在開心了。

  我會站在雪中,聽着雪的聲音,我知道,那是遠方的你給我得思念對么?

  回憶中生活,生活在回憶中。

  雪,連接着我對你的思念,也連接着你對我得思念。

您正在瀏覽: 如雪般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雪般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