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第一幕雪景,是令人眷戀的。

  語文課上,一道道目光向窗外飄去,那是一場即將到來的雪海。

  如期的,她來了。

  起初,她像害羞的少女般輕輕踏向大地,灰暗的天空中點綴着她的純白,細碎的雪花慵懶的遊動着,落地時就謙遜的隨即消失,不像冬雪那樣囂張跋扈,落在掌間,春雪帶給我的是冰爽中夾雜着溫暖的氣息。

  驟然間,襲來的是一片雪海,雪花碩大彷彿可以度量出厚度,正如李白說的:“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入手。”她邁着堅定的步伐,帶領着千軍萬馬,我們都不禁感嘆,鵝毛般輕盈,卻有着繁重的震懾力。仰望天空,你會發現,這場近在咫尺的白茫茫的雪的源頭,竟然那麼遙遠

  此時,漫天飛舞的雪花漸漸平息了,雪花密密麻麻的在地上躺着,她不像冬雪那樣稜角分明,十分扎眼,她柔軟的像一團棉花。她有自己的個性,她的溫柔讓我感受到春雪后的一片祥和。

  敢問世上還有什麼比雪海更加純潔無暇?

  黑龍江齊齊哈爾梅里斯區齊齊哈爾市梅里斯達斡爾族區梅里斯中學初一:霍雪瑩

您正在瀏覽: 雪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