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魂 標籤:雪魂作文

  恍然睜開慵懶的雙眼便已是清晨,伴着淡淡的雪香,天與地之間彷彿沒有了隔閡,茫然一片白。

  我喜歡聽,腳下雪被踩得嘎吱作響的聲音。

  我喜歡看,鳥雀時不時的從我眼前撩過。

  佛說:“世間萬物,不論你是帝王將相,還是販夫走卒,在佛的眼中,皆為凡塵俗子。所經歷的都是七情六慾,生死離合。”

  即使繁華一世,也有悲歡的時候。我只願守住這一紙恬靜,用心靈去傾聽春的奏樂,用清澈的眼眸欣賞雪的漫步。水墨般的將潔白無暇的宣紙繪上絕世傾城的詩音。抬指一瞬間,春雪便悄然無聲的落在我的指尖,又或是眼睫。

  或許等那一抹暖陽出來,光芒照耀在一片沾濕的晶瑩上,你就消失了。你的美好恬靜,在我心靈深處卻是永恆。也正是這一剎那,腦海中翻湧起萬千思緒,終於得到了平靜。

  所向之處,沒事伶仃的春意。

 初一:阿嬈弦卿

您正在瀏覽: 雪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