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花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在不知不覺間降臨人間。聖誕節前夕,天氣異常寒冷。眼看就要下雪了,小柔穿着厚厚的大意站在窗邊。一陣寒風吹來,窗子被風吹的“咚咚”作響,開始下雪了。

  “好漂亮啊!”小柔大叫一聲,看着這飄飄然落下的雪花,小柔再也忍不住了,他拖着虛弱的身體向室外走去。寒風呼呼的吹着。可小柔沒有感到一絲寒冷,因為那輕輕落下的雪花給了他溫暖。

  對了,媽媽最喜歡雪花了。這幾天我病了,媽媽一直照顧我,都沒有好好看一場雪了。想着想着,小柔不由得為媽媽感到遺憾。小柔從懷裡拿出自己的心愿瓶,對着天空裝下一朵雪花,想把它送給媽媽。

  小柔裝好雪花便匆匆往家趕,寒風“呼呼”的吹着,好像小柔吞噬掉。小柔頂着風,一步一步艱難的走着。“啊”一塊小石頭把小柔絆倒了,血水夾雜着雪水從小柔的手中溢了出來。小柔顧不上自己的疼痛,連滾帶爬的走到小瓶面請,看了又看。見小萍沒事,便又開始趕路。

  平日里短小的路今天好現在變得特別長。小柔一個勁的趕路,一點也沒有發現自己走錯了方向。當小柔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離家很遠了。他轉了一個方向繼續往家趕。不知走了多久他終於。

  媽媽在門前焦急的等待着,看見小柔回來了媽媽懸着的心也防了下來。他快步走上前來責怪道:“孩子,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媽媽媽媽擔心死了。你病得那麼厲害還往外跑,想急死媽媽嗎。”

  小柔抬起頭看着媽媽,用虛弱的聲音說:“媽媽—你別生氣。媽媽喜歡雪花—我特別—給你裝來了。”小柔用通紅的手拿出瓶子,咦?雪花呢?瓶子里只剩下一些水了。小柔捧着瓶子都快急哭了。

  媽媽拿過瓶子,撫摸着小柔的頭笑着說:“沒事,媽媽有世界上最美的雪花。”媽媽的話還沒有說完,一顆晶瑩的淚珠便劃過媽媽的臉頰滴了下來。

  雪依然在下,風依然在吹。但在小柔和媽媽臉上沒有一絲寒冷。他和媽媽心中有暖雪飛揚。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