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霽 神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霽 神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霽 神怡 標籤:心曠神怡作文

  突然下雪,突然放雪假,又突然雪霽。“突然”註定是帶給人意外的,只是意外的性質好壞而已。這次的“突然”無疑帶給人是驚喜的,這種驚喜的感覺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昨晚極其小心地挪移到寢室,那種如履薄冰的感覺夠刺激!時間已然不早,卻鮮有睡意,便也“老嫗聊發少年狂”,抓起寢室走廊里課桌上的積雪捏起了小雪人,只一小會時間,雪人的身軀便形成了,又捏了個小腦袋,只用去了半張課桌,一個小雪人就誕生了。跑進寢室,拿了個胸針給她別上,看着自己的作品像模像樣地立在課桌上,不覺啞然一笑:呵呵,今晚不寂寞了,有小美人陪伴了!

  念及第二天必須得早起,所以不敢看書看到太晚,故而雖因碰觸了雪使睡意更遠離,卻也不得不強迫自己熄燈鑽進被窩。周公遲遲不肯與我赴約,只好熬着耐心等待。不知道過了多久,一聲短信聲赫然想起,這麼晚了會是誰?摸過手機來一看,是“明天休息”四字的短信。心裡哎呀一聲:這個消息早點來就好了!我可以盡情看書看到半夜了。現在外面那麼冷,要重新穿衣起來真的要有足夠的勇氣。起來還是不起來?最終還是沒有蓄夠起來的勇氣,在略略的懊惱中不知不覺進入了夢想。

  偌大的校園寂靜無聲,儼然是我一個人的世界。我有種“我的地盤我做主”的舒爽感,心情很好,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棒啦!

  感覺有點冷了,該起來隨着音樂跳幾分鐘了……

  文棋中學初一:張小草

您正在瀏覽: 雪霽 神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霽 神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