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怖”的百鳥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百鳥園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去小湯山特菜基地旅遊。那裡面有一個百鳥園,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進了百鳥園,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買鳥食,我也買了一包。

  我拿着鳥食,抬起頭來一看,哇噻!吳月旁邊有一隻像鴕鳥一般的大灰鳥正虎視眈眈地盯着吳月手裡的那包鳥食,我連忙大叫:“吳月,你旁邊!”吳月一看,“啊!!!”的一聲尖叫起來,往後跳了足足一米。那大灰鳥被嚇壞了,往後跑去,我們這才鬆了一口氣。

  我打開鳥食袋,從裡面拿出一些穀子,衝著那些憨態可掬的鴿子說:“來來來,快過來吃食!”忽然聽見吳月一聲尖叫:“啊啊啊啊!!!”“喊什麼啊?”我一邊不耐煩地說,一邊站起身來。一看,也是嚇了一大跳:幾隻大灰鳥把吳月圍了個嚴嚴實實,都緊緊盯着吳月手裡的那包鳥食。我情急之下,只好叫道:“吳月,把你的那包鳥食都扔給它們!別扔你跟前,扔遠一點!”吳月雖然很不情願,但也別無他法。事後,吳月氣呼呼地問我:“你幹嘛把那包鳥食都給它們了?”我真是哭笑不得:“那你還有什麼辦法嗎?只能這樣……”話還沒說完,就聽見吳月又尖聲大叫起來,把我耳朵都快震聾了。我不滿地想:吳月今天怎麼了?是不是在練習女高音啊?我再一看,天哪!一隻大灰鳥挺威嚴地站在我身後,目不轉睛地盯着鳥食。“啊啊啊啊啊!!!!!”我們倆來了一個女高音二重奏。我拉着吳月,撒腿就跑,要是這時測100米短跑,准合格。也不知跑到哪兒了,我們這才停下來。回頭一看,呼!幸好大灰鳥沒有追來,我蹲下來呼哧呼哧地喘氣。吳月卻突然神經質地哈哈大笑起來,一邊笑還一邊幸災樂禍地說:“哈哈哈,你看,這就是剛才你讓我扔鳥食的報應。”我白了她一眼,道:“笑什麼啊!那麼小氣!不是說過了在沒有其他辦法:“我們班同學人呢?”吳月搖了搖頭:“Idon‘t know。”我急得直跺腳:“唉呀呀!快追啊!”

  我們向前跑了一會,看到了周穎倩和任美亞,她們也正在被那些大灰鳥團團包圍,站在中間手足無措。大灰鳥們看見我手中的鳥食,立刻圍了上來。我拿出一點鳥食,遠遠地一投,以為大灰鳥回去撿鳥食而丟下我們。誰知那大灰鳥連看都不看一眼,仍緊緊圍着我們不放。吳月突然尖聲尖氣地叫道:“仇心柳,把你的那包鳥食都扔給它們!別扔你跟前,扔遠一點!”我驚慌之下,也來不及考慮,手一揚,將鳥食遠遠地投了出去。吳月拍手叫道:“投得好,投得妙,氣得仇心柳呱呱叫!”我這才想起吳月是為了報復。“哼,一比一,抵消了!”“好了,二位大小姐都不要鬧了,現在最主要的是找到我們班的隊伍。”我狠狠地瞪了吳月一眼,向前走去。一向沉默的周穎倩突然開口道:“我剛才看見她們好像去猴山了。”我畢恭畢敬地向吳月鞠了一躬,道:“請我們偉大的生活委員指路,您剛才的好意我可忘不了。”吳月撲哧一笑,毫不客氣地說:“OK。大家都跟我走吧。”到了猴山,聽那裡的外班同學說,我們班的人早已出百鳥園了。我們大吃一驚,一陣狂奔后,終於在蘭花館之前找到了我們班的隊伍。

  我撲上前去,一把抱住高竹青:“你去哪兒了!”高竹青興奮得一面指手畫腳,一面說:“哦!我們去了猴山,那裡的猴子居然還吃薯片……”我不等她說完,就迫不及待地說道:“哎呀呀!我和吳月都差點沒命了!”高竹青眨眨小眼睛,不解地道:“沒命?怎麼會?”看着高竹青那半懂不懂的好玩樣子,我和吳月不由得捧腹大笑起來,只留下高竹青站在那兒困惑地眨着眼睛……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百鳥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百鳥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