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玫瑰{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玫瑰{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就像菲麗爾想象,終於有一天,菲麗爾抱着七夕玫瑰,來到小鎮的花店交給妹妹的時候,發現妹妹貝娜不見了。 

  菲麗爾立刻愣住了,手中的玫瑰全都掉到了地上,貝娜那璀璨的藍眼睛,彷彿就在房間的角落裡。“妹妹你在哪!”,“妹妹你在哪!”到處都是菲麗爾哪悲痛的聲音,可貝娜卻在遙遠的雪山。 

  是這樣的:一大早,貝娜去了花店,打開門,發現牆角處有一隻受傷的小黑貓,貝娜很奇怪,店裡怎麼會有小貓呢,不過,善良的貝娜還是抱起了小貓。 

  突然,小貓在她的手上咬了一下,她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醒來時,貝娜發現自己在一個陰森的洞里,一個異常妖艷女人(可以說是鬼),站在她面前,那女人懷裡抱着那隻小貓,她說:“啊哈,小天使,你將成為第九十九個補充我元氣的女孩,你那孿生姐姐,是第一百個,補充完了,我就天下無敵了,哈哈!” 

  說完,她轉身走了,留下小黑貓。 

  小貓,伏在她的腳下,貝娜想到,自己再也不能和姐姐在一起了,她好傷心啊,眼睛里噙着淚水。這時,黑貓突然說:“貝娜,我叫籃克,被這個巫師抓來的,我可以讓你逃出去,但我必須變回人形,不然,你我都得死。”“可我怎麼幫你呢?”貝娜問。 

  各位讀者,貝娜和籃克能成功逃脫嗎,巫師會發現嗎,菲麗爾會遭此毒手嗎,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待續

您正在瀏覽: 恐怖玫瑰{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玫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