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恐怖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恐怖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香洲十五小六(6)馮子千/文

  說起秋遊,大家肯定覺得興奮、開心、和激動,但我的秋遊可是獨一無二的,那次“恐怖之旅”一直使我難以忘懷。

  “哇,好大呀!”進了大門,蘇周瞪大了眼睛,望着眼前的龐然大物——一艘巨型的大木船。“媽呀”我忍不住大叫一聲,“這是一艘鬼船呀!”我眼睜睜地看着船上掛着的骷髏頭白旗說。“要不我們進去玩玩吧!”林佳彬提議到。“好呀,好呀!”其他幾個男生點頭贊同道。“不要不要,堅決不去嘛!”我連忙搖頭喊道,其他的三個女生似乎也有點膽怯,但最後還是被四個男生們說服了。因為我從小就怕進鬼船,所以我意志堅決——不去。但一個人的嘴始終說不過他們七個,最後我還是被他們強行拉了進去。

  我們八人組在門口等了好一會兒,“鬼門”開了。四個男生很快就闖了進去。為了防止突然闖出來個鬼,我把頭先探了進去。我愣了兩秒,定眼一看,原來是看鬼電影呀!“呼”我深呼了一口氣:好險不是走鬼屋。同學們都坐定了,忽然“唰”的一聲,我的眼前頓時一片漆黑。五分鐘后,鬼片放完了,我又深呼了一口氣。本以為就這樣完了,但就在這時,大喇叭里突然說:下面請參觀鬼屋。“啊,不會吧!”我大叫一聲,要想反方向溜出去,可是希望破空了。門,關了,我只能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們隨着人流,下了一個很長的台階。走着走着,終於到了平地,周圍黑漆漆的。我心驚膽戰,便用手捂住眼睛,生怕突然闖出了個鬼。走了許久,我微微的眯開眼睛,試着說服自己的恐懼,可誰知沒成想,一個骷髏頭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啊!”嚇得我屁滾尿流,猛地撲到了羅梓娟身上。但冒險還要繼續,於是,我決定死抓着羅梓娟不放。我緊閉着眼睛,突然間,一腳踩進了淤泥,一直在往下陷,我又大叫了一聲,魂都被嚇沒了。當我正要爬起來的時候,有一道光刺到了我緊閉的雙眼:是出口!我隨着光線的方向,望到了出口。於是我扔下身後的羅梓娟沖了出去。我心想:完了,鞋子肯定被淤泥搞髒了,但不幸中的萬幸——鞋子好好的,乾乾淨淨,真是有驚無險!

  這次驚險的“恐怖之旅”一直使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不但見識到了傳說中的鬼船,還大大增長了我的膽量,開闊了我的視野!

  六年級:馮子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恐怖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恐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