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恐怖谷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谷之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40年,我成為了一名探險家,開了一個探險協會,當了會長。為人們解決了不少的謎題,比如:火星探險證書等等探險證書。

  今天,接到了市長的信,內容是:

  親愛的會長:

  你好!我隆重的交給你一個任務,去X星球恐怖谷探險。請你不畏艱險解開恐怖谷的謎題。我和市民們在此等待你回來。

  我當時就來勁兒了,因為這個星球至今沒有人解開。我帶上了最新的激光槍,堅硬而輕盈的盔甲,和機器人“奇奇”一切都準備好了,準備出發!

  我乘坐火箭來到了恐怖谷,那裡黑幽幽的,十分恐怖,時不時冒出幾個妖魔鬼怪,嚇死人啦。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一堵牆,細心的“奇奇”發現了樹上的兩片樹葉,我用凹凸鏡一看,要用兩片樹葉做出什麼才能打開。我們千試萬試,將我們把兩片樹葉交叉時,門就打開了。

  我們進去后發現了大量的財寶,我用透視鏡一看,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恐怖谷是在兩座山中間的峽谷,黑影使用投影機放出來的,為了保護這些財寶,所以用了這堵牆。恐怖谷秘密。

  我把這些財寶帶回了城市,市長把這些財寶平均發給了市民們,我獲得了證書,市長和市民歡呼着。

  鈴鈴鈴……怎末回事?原來是我做了一場夢,我要努力學習來實現夢想!

  一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恐怖谷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