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分子降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分子降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恐怖分子降臨 

“傘兵”搭乘氣流轉坐空氣來到了平遙。這些“傘兵”可是非同尋常。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些“傘兵”的特性和常人不一樣,它們全身不穿一點衣服,白的一絲不掛。有人就問了:“是不是白種人空襲?”NO,NO,NO,沒人會傻到這種地步。 

“傘兵”的體態也是非同常人的,“傘兵”的體積微小,形態千篇一律呈白色顆粒狀,重力輕到比螞蟻還輕。 

“傘兵”的攻擊方式更是特別,一些“傘兵”懷着不怕死的精神往人體的各個部位衝去,英勇“傘兵”隊員們一點都不怕粉身碎骨,五馬分屍,立志為“國”(天空)捐軀。他們撞在人臉上,凍得牙齒之直打顫,他們撞在身體上,讓人們直哆嗦……看,一群“傘兵”騎着一陣旋風連隊帶“人”沖向一個小女孩的耳朵里;使得那個女孩為了弄出耳朵里的傘兵而一段時間內頭只能歪着;瞅,有兩匹人馬盯上了一個全身裹的嚴嚴實實的人,一匹人馬慌了:“這無從下手,上!”說話間,他們齊沖向那個人的頭髮,使得一位12歲小孩瞬間成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更可惡的是,被他們攻擊過的人都會產生後遺症,這些傘兵使那些人凍的“鼻青臉腫”。 

攻打完人卻沒死的傘兵和其它一些部署降落在了路上,時間一長,他們就像致滑劑一樣,使得路上非常的滑,自行車、電瓶車、摩托車騎在上面猶如踩着滑板在上面行使。街上除了汽車,大部分就是步行的人了,而且連步行的人都時不時摔上一跤。這些傘兵就算自己不能動彈,也要用自己的方式給人造成許多不便,這種戰鬥精神既可憎有可畏。如果說他們只是分散開降落在路上,就不會對人有太大的威脅,這又要說到傘兵的“團結”精神了。當你把一些傘兵一起抓起來,他們就會自己成為一個不規則團狀。他們降落在一點時,也會自動融合在一起。 

這些傘兵果然是戰鬥精英,不愧是恐怖分子呀!

您正在瀏覽: 恐怖分子降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分子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