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綽號往往和長相息息相關,或許是頭,或許是手或許是其他部位。

  比如我,大頭馬?就是因為我有一個寬大的額頭。

  而對於我的恐怖同桌“八爪魚”,聽了我的介紹后,你肯定會同情我居然和一個這樣恐怖的人做同桌,

  可怕至極!

  自從我第一天和他坐在一起,就恐怖的發現:此人雖然相貌平凡,但那一雙手伸出來,會讓恐怖得你每天晚上都讓你做噩夢!

  從沒見過一個大活人會有這樣的手?蒼白細長,骨節突出,只有皮,沒有肉!~

  最可惡的是,這傢伙動不動就把手伸出來,讓細長的五根爪子在你眼前輪番波動,做風車狀,而我往往在眼花繚亂之時,有大白天撞惡鬼的感覺。

  就連上課舉手,他也高舉右手不斷的活動“爪子”,若的全班嘔聲一片,怨聲載道。

  “八爪魚”大概處於變聲期,嗓音奇怪的像鴨子叫,正如他每丑不分,深為自己的“爪子”,驕傲一樣,他對自己的嗓音總是毫無顧忌,對於他的嗓音,我已經是叫做“飽受折磨”了,好,我就說一件我被他的

  嗓音“折磨”的事情吧,想起都是餘音在耳,可怕~~?

  那天,我在學校里早早的完成了所有作業,滿心歡喜的準備回家,快出校門了,突然,從我的教室里

  傳來了一陣“鬼哭狼嚎”(今天正好是“八爪魚”掃地)我決心上樓看看,可我又想:要真的是鬼怎麼辦?哦,對了找同學一起去,真是天助我也,我們班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來了,我騙他說我有名偵探柯南

  的第五部的碟在教室里,因為這是他最喜歡的動漫,要是不騙她,她怎麼肯無條件的跟我去呢?我倆一上樓,

  “假小子”肯定是先去拿碟,我還是有點怕,跟在她後面慢慢的走,我一看,天哪!“八爪魚”正在唱歌,還

  用“爪子”在舞動,搞的我晚飯都沒吃的進,第二天,“假小子”還說是我和他串通一氣,來害她,因為她也受了驚,哎!現在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八爪魚”呀“八爪魚”,你還真恐怖!

您正在瀏覽: 恐怖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