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中的奈何橋可以使人死後再度輪迴的一座神奇的橋。傳說在人死後,就會去到地府,喝了孟婆湯,走過奈何橋就能再度為人。 

  傳說中的奈何橋與現實中的橋是不一央的。現實中的橋是通往對岸的,可是奈何橋呢?是沒有對岸的,一座橋在這一端一直走到盡頭就沒有了,就好像現在的碼頭,人就從那裡跳下去,就可以重返人間再度為人了。 

  世上真的會有奈何橋嗎?真的能人呢個死人輪迴再世嗎?其實這知識古代人因為缺乏科學知識幻想出來的一座橋,由於他們無法解釋人呢死後會去哪裡,才會想這樣的一座橋,就好像他們覺得好人死後就會通過彩虹去到天宮,做神仙一樣,這只是他們的幻想,對美好事物的一種渴望。雖說如此,但有的時候仔細想想如果轉說是正的那有多好啊!可以逐一嘗試一下各種生物的一生,不過過奈何橋之前要喝孟婆湯,喝完就會將這一生的所有的東西忘卻,就不能回味了。回味當中的樂趣,有時覺得能做人呢真好,可以享受人生,比起動物來要好得多,正所謂“背面朝天,人所吃”做動物只會被人類吃了。不過現在的珍稀動物受到國家的保護,生活比人航海好呢?想想下一生當熊貓不錯哦 

  傳說畢儘是傳說,不可當真。可是我還是希望是真的,那麼我下一世就走過奈何橋去當熊貓。

您正在瀏覽: 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