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獨自走在落葉飛舞的小徑上,踏着黃葉,任微風吹亂輕柔的髮絲。忽聞清脆的流水聲,緊走幾步,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彎彎的小橋,橋下湍急的流水為蒼白的石橋又增添了一份情趣。

  橋旁是一個木屋,真羨慕這屋的主人,無趣時,便可品茶聽門前流水,舉盞看窗外小橋。此生活愜意啊。木橋在落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孤寂,而流水則更加幽深。

  此時,太陽已經西沉,在身後灑下滿天紅霞,迷漫着茫茫一片的金粉。

  深秋的黃葉,在寂寞的天空中凄凄飄落,落在水裡,隨波而去;落在橋上,卻又被風輕輕吹起。

  漫步在橋上,在這一片白茫茫的夜色中,這橋顯得越發的崇高與寧靜,另外的,還有一絲凄涼。

  坐在橋頭,感受月夜賞橋的美,忽然想起人們只說春花秋月是良辰美景,殊不知觀橋聽水更是賞心悅目。

  告別了此橋,繼續漫無目的的走。待天明,忽而眼前一亮,只見斷橋一座。橋下仍有流水,油油的水草分外招搖,碧波蕩漾,和着斷橋構成了一幅既完美又有些殘缺的圖畫。

  想要瞬間捕獲此景,卻不願留下永恆的缺憾。或許,這就是殘缺的美吧!然後想起徐志摩,想起那首《再別康橋》,便輕輕的吟詠起來: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

您正在瀏覽: 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