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在嘗試中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在嘗試中成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我,一直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着我張開的雙臂,擁抱藍天。我,一直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和我攜手同行,飛向美麗的夢想。我,一直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們互幫互助在嘗試中成長。

  蠶的不懈努,最終破繭成蝶,讓蝴蝶擁有了絢麗的色彩,出眾的相貌。

  粉筆痛苦的煎熬,刻出一行行潔白的字。

  蠟燭不斷的燃燒,給黑暗帶來光明。

  然而,人們總是看到得是好的一面。

  看着美麗的蝴蝶,和同伴說著讚美蝴蝶的話兒,卻沒有注意到蠶經歷的痛苦。

  暮然,注視着黑板上那潔白整齊的字,卻沒有注意到粉筆為了變成潔白的字已經粉身碎骨了。

  做在亮堂堂的屋裡,吃着美味佳肴,卻沒有注意到蠟燭正在燃燒自己。

  在嘗試中成長,別怕,加油,只要心存信念,終會成功,變成蠶蛻變后美麗的蝴蝶;變成粉筆粉身碎骨后的那一拍拍潔白的字;變成蠟燭燃燒自己后的美麗光芒!

  讓隱形的翅膀帶着你飛翔,飛向藍天,飛向夢想,活出敢性。在嘗試中成長。

  初一:馬雨萱2000

您正在瀏覽: 選擇《在嘗試中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