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學過有篇課文《幸福是什麼》,我擁有了嗎?從出生到現在的日子裡,許多美好的光陰都已遺忘,但是,我仍然滿足,因為陪伴在我身邊的是?幸福。

  相信,有許多小朋友都很幸福,他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受到父母親的寵愛,爺爺奶奶的呵護……而我也不例外。有時,我也會為自己而感到“自豪”,正如有句俗語:身在福中要知福。在家裡,我受到爸爸媽媽的寵愛,爺爺奶奶的疼愛。在學校,我得到老師悉心的教導,同學們的幫助,沒有欺凌,享盡文化知識的好處。你說,這算不算是一種幸福呢?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讓幸福充滿在你的周圍。讓你深深的感受到幸福是如何充滿着魅力,吸引着我們,讓我們體會到幸福的領域。

  但是,我們也要知道幸福的來臨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我們要珍惜幸福,分享幸福。以和平之心,體驗幸福的真實,珍惜生活每一個充滿幸福、親切和溫暖的細節,讓生活沒有痛苦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