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面對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面對挫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選擇面對挫折 

  我獨自坐在書桌前,任憑眼淚“叭嗒,叭嗒”地打濕那份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 

  那次期中考試,我又是遠遠沒有達到預想的結果。我委屈,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但每次連一點收穫都沒有,我怨老天不公。不覺又想起媽媽為我送來牛奶的情景。 

  我拉亮了檯燈。發現桌上的餅乾渣在動,只見幾隻螞蟻在搬這餅乾渣,餅乾渣一動一停,好像它們搬起來很費勁,真有意思!我拿來放大鏡,想仔細看一看這些小東西。我還要給它們設點“障礙“。我將鉛筆放在它們面前,只見它們要改變方向,結果被我用筆團團圍住,看它們這回怎麼辦!我用放大鏡仔細觀察,一個帶頭的螞蟻首先爬上了筆,這就像一個指揮官,陸續又有幾隻螞蟻爬上來,它們想用力將餅乾渣託過去,可是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那隻帶頭的螞蟻將餅乾渣抬起來,後面的螞蟻用力推,就這樣花了大約三十分鐘,餅乾渣終於被螞蟻從鉛筆上運了過去。 

  我突然領悟到,連這麼小的螞蟻面對挫折都毫不喪氣,我更應該敢於面對挫折。我又想起:姐姐,她和我一樣。奮鬥!奮鬥!奮鬥!雖然,她差幾分就可以考上金中。但她也如願的考上了一中。 

  人生路上有風有雨,只有我們去奮鬥,去拼搏,就一定會有鮮花和掌聲在等待着我們。名人說過,挫折對無能的人是一個無底深淵,而對那些敢於面對挫折的人來說,它是一塊成功的踮腳石。

您正在瀏覽: 選擇面對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