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一個非常好的東西,如果沒有了音樂,世界就會變得枯燥、乏味,沒有色彩。 

 我看過一本書,書上有一個故事,2004年時,湖南《超級女生》的PK場上,有一個坐着輪椅的婦女也去參加,比賽,當那位婦女唱完歌后,評委老師問她:“你好,請問你為什麼坐着輪椅也要來參加這場PK?”婦女回答說:“我曾經當過幾年的植物人,是我媽媽天天都看《超級女生》,讓我也聽到了一點歌聲,過了幾個月奇迹出現了,我突然康復了,只可惜還不能走路。”幾個評委聽后,都感慨不已。不過世界是殘酷的,那位婦女最終還是被淘汰了。如果沒有音樂,那位婦女可能早就去世了。 

 美國的一位科學家,也做過一個關於音樂的試驗。 

 他把一些哈密瓜的種子分別放在兩個不同的溫室里,一個溫室里沒有音樂,另一個溫室里有音樂。那個科學家為了證明音樂利於植物生長所以他做了這個試驗。 

 果然,過了幾個月後,有音樂的溫室豐收了,而沒有音樂的溫室還沒豐收,還要過幾個月才行。 

 有音樂的溫室種出來的哈密瓜又大又甜,非常好吃。沒有音樂的溫室種出來的哈密瓜和普通的瓜一模一樣。 

 事實證明,音樂對一些事物有很好的效果。 

 希望大家多聽點音樂,說不定學習也會變好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