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獅王的生日快到了,大家決定舉行一個盛大音樂會,歡慶獅王的生日。喜鵲把這個消息傳遍了整個森林,動物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為音樂會做準備。 

  一個迷人的夜晚,月亮姐姐出來了,星星掛在天空,眨着小眼睛,閃閃爍爍,從遠處看真像一串串珍珠掛在空中。此時,主持人兔小姐穿着白紗裙走上舞台宣布,森林音樂會現在開始,請喜鵲小姐高歌一曲。只聽喜鵲婉轉的歌聲,猶如天籟之音,回蕩在整個森林裡,表演結束時,台下掌聲雷動。接着是松鼠音樂團和烏龜大哥的表演,小松鼠拉着小提琴,烏龜大哥跳起歡快的舞蹈,別看他平時做事磨磨蹭蹭,可跳起舞來可帶勁呢!台下傳來陣陣笑聲。 

  猴父子的雜技加喇叭表演更引人注目,只見猴兒子把爸爸的尾巴拉住,猴爸爸鼓着腮幫子,他的節奏很穩,聲音鏗鏘有力,大家送給猴父子的掌聲更響了。青蛙的鑼鼓也不甘示弱,一會兒發出“砰砰”的聲音,一會發出“咚咚”的聲音,一會又發出“嗆嗆”的聲音,好聽極了!天鵝在月光下跳起了舞,只見她身披潔白的羽毛,邁着輕盈的步伐,和着歡快的樂曲,把音樂會推向了高潮。表演完后,兔小姐走上舞台,戀戀不捨地對大家說“音樂會快結束了,讓我們相約下一次音樂會吧!音樂會在此起彼伏的掌聲中結束了。 

  月落柳梢,繁星點點,大家帶着甜蜜的微笑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