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港之旅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之(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星光大道

  這天,風和日麗,我懷着無比的嚮往走進了這個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香港!汽車上,我驚喜地望着車窗飛閃過去的景物,興奮不已。我一會兒瞧瞧這個,一會兒瞅瞅那個,只要我一發現香港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會嘰嘰喳喳地同媽媽說個不停。導遊向我們介紹道:香港由於人太多,佔地面積又不廣,而導致住房緊張,所以他們住的房子又小价錢又昂貴,甚至把大海填起一部分來修築樓房,所這裡的房子又窄又高,彷彿幾片薄薄的桃片糕。最高的居然達80曾樓呢!真夠驚突然內的!即使怎麼多人,整個香港卻一塵不染。大家可以清晰地看見樓房、車輛……的“衣裳”都檫得十分乾淨,幾乎可以映出人的影子,在太陽光下,閃閃發亮。雖然大街上沒有一個維護環境的人員,但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灰塵,實在讓人感到親切與舒服。星光大道到了,我們歡蹦着下車,喜悅的心情無法比喻。這兒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成群的小鳥,浩瀚的大海,望着這眼前的一切,我的身心彷彿陶醉了,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街道上到處是人來人往,就連許多外國客人也慕名而來,想一見香港的現代風采。雖然天氣逐漸熱起來,但人們卻還樂此不疲地遊覽着,觀光着,看來,香港的魅力可真不能輕視!放眼望去,對面的景象更為壯觀!形狀各異的高樓大廈,據說,還有許多明星也居住在這裡喲!最讓我喜出望外的是香港的會展中心,我曾經在成龍演的電影上見識過,卻沒想到會親身目睹到它的宏偉。從高處副食,它的外觀彷彿一隻展翅欲飛的巨型海鷗,倒映在維多利亞港,真使人心為之一顫!使我對香港佩服得五體投地。 

  接着,我們又向另一個目的地出發。你們猜是什麼地方呢?那我就提醒一下吧!香港現代最著名的遊樂場——?迪士尼樂園咯!快跟我去開開眼界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