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帶給我的感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帶給我的感動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應越:

  你好!

  朋友,你知道嗎?當我聽到音樂時,我的心境像一江秋水,被一個串串音符激起漣漪;當我聽到音樂時,我的心境像是一張白紙,常常被塗上色彩;當我聽到音樂時,我的心境像是幾根琴弦,常常被微風撩起。我愛音樂是有理由的,從那件事後,我就無法自拔地愛上音樂。

  記得那是一個晴空萬里,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一家人都去野餐。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群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給我們引路;竹子搖擺着細長的身軀,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找了一個空地,鋪上桌布,架起燒烤架,擺上食物,準備燒烤。我和小妹妹在一旁收集着各種奇花異草。在採集過程中,我失手推了小妹妹一把,頓時,她的膝蓋滲出鮮血。她哇哇大哭,哭聲響徹雲霄,我嚇得不知所措。媽媽看到我把妹妹推傷了,生氣地說:“你為什麼把妹妹推倒,快向她道歉!”我不知悔改地說:“我又沒推她,是她自己摔倒的,不關我的事。”“你還不承認。”媽媽說。我死不承認:“我本來就沒推她。”“啪”地一聲,一個響亮的耳光重重地拍在我臉上,我感到火辣辣地疼,眼淚像珍珠斷了線,情不自禁地落下來。我急忙跑到河邊,偷偷地、大聲地哭着。“我絕不回去。”我在心裡暗下決心。可是天公偏不作美,待我停下來時才發現,夜,是如此漆黑,伸手不見五指;風,是如此的刺骨,直往我身上鑽;落葉,是如此的可惡,讓我總以為有人在走動;鬼魂的傳說,是如此的可怕,總在我頭腦里晃動。遠遠地聽到媽媽在喊我,但我又不想回應,呼喊聲由遠而近,又由近而遠,不久就只有風聲和落葉聲。忽然,遠處的卡啦ok傳來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我突然想起媽媽老是半夜起來給我蓋上被子,媽媽不知疲勞地為我做飯洗衣,媽媽無怨無悔地為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想到媽媽焦急的臉龐,悔恨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立刻回去向她懺悔道歉。

  這就是音樂的力量,它給了我勇氣和力量。有了這些音樂,我的生活不再平淡;有了這些音樂,我的生活流光溢彩。朋友,請不要討厭音樂,如果你喜歡,平時就多聽聽音樂吧!

  祝:

  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你的朋友陳美佳

   2014年2月23日

 五年級:陳美佳

您正在瀏覽: 音樂帶給我的感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帶給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