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愛好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愛好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愛好者

  你們知道嗎?我對音樂一向是心馳神往的,聽到音樂恨不得立即跳起舞來,這就是我——音樂愛好者。

  那是一件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我至今仍記憶猶新的記得那一件事,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這件事發生在一年春天……

  那一年的中午,我正吃着飯,忽然隱隱約約聽到一絲音樂聲。我立即放下筷子,朝着那個方向跑去,原來,那裡在舉行活動,我就顧不上吃飯,站在那裡看這場活動。精彩的活動一場接着一場過去了,就要接近尾聲了,主持人就說:“我們這最後一個節目要和觀眾們一起來表演,大家一起唱首歌來迎接這尾聲吧!”說完,大家就鼓掌了,但沒有一個人想上台表演的。由於我是音樂愛好者,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見主持人那失望的神情,所以我就大膽的舉手了。

  站在我後面的那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似乎被我帶動了,也紛紛的舉手了。我是第一個上台的,我唱了一首《愛的供養》,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好像沉醉在其中,所以我越唱越響亮,越唱越給力!等我把最後的高潮唱出來時,掌聲就一個接着一個的來,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不一會兒,奶奶來了,把我罵了一頓,然後帶回家了。

  雖然被罵了一頓,但是今天這個表現,卻永遠烙印在我的心底……

作文不會寫?請百度“小 學 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音樂愛好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愛好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