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狗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大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因為它還小,所以大人們說它什麼都不懼怕。今天做完了作業,閑來無事,不如去溜貓。我帶着咪咪來到了院子里,正好,表妹帶這她的小狗貝貝也來到了院子里。 

  咪咪見了貝貝,做好準備動作,便撲了上去,玩的正高興的貝貝,遭到襲擊后,嚇的眼淚都流了下來。咪咪望着淚流滿面的貝貝,好像在說,你怎麼這麼膽小啊! 

  貝貝怎麼肯輸給咪咪呢!它調整了情緒,向咪咪撲來,還“汪汪”的叫着,咪咪嚇的撒腿就跑,誰知貝貝窮追不捨,咪咪看見情況不妙,趕緊爬上大樹,貝貝在樹下轉了一圈,驕傲的走了。咪咪見貝貝走了,便灰溜溜的下來了。 

  咪咪哪肯服輸啊!它沒過多久,就又向貝貝跑去了,這次,它提高了警惕 ,兩耳豎起,兩眼炯炯有神,尾巴上的毛,全豎了起來。嘴裡還 ‘呼呼 ’的叫着,貝貝當然去迎戰,它 ‘汪汪 ’的叫着,圍着咪咪轉來轉去,就這樣,過了十幾分鐘,還沒分出了勝負來。 

  從這件事,不正體現了貓貓狗狗那種不服輸的精神與品格,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人類學習。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貓狗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