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九)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我先去AL去鄉試,這裡還有公告鄉試共又40道題目,要答對30到以上就能參加會試!(如果在一分鐘之內答對30到題可以獲得笑獎勵哦!)嘿嘿  

  還有一分鐘就開始了!我做好準備!這些問題全是一些小常識!不過有時也回答錯的,可惜啊,我沒在1分鐘答對30道題,所以沒得到東西…哎…不過還是過關了!進入了會試,會試在答對一個題時會又修鍊經驗和金錢獎勵的,這些題目好難,全是古代的東西,我都不會,大多是蒙的,竟然也對……到第18時我已經錯了9道題了如果在錯1道我就被淘汰了!上帝保佑…忽忽,鬆了一口氣,總算通過了..我一共得了5個東西,一個太陽石(1J)3個花豆,1個寶圖,算算,石頭5W、花豆共5W、寶圖~~~寶圖~~~我不賣!(*^__^*) 嘻嘻……!自己去挖!說不定會又什麼驚喜呢!嘿嘿!  

  殿試要到16.30才開始,現在才1.00,還又3個半鍾!去干別的事去!跑跑商吧!3個鐘里我在長安和長壽村往返不知跑了多少趟了!今天真是不幸運!怎麼買的那麼貴!賣的時候又那麼便宜…我只跑了5票就不跑了!累死了,,哎殿試絕對沒又我了!哎!現在整個人無精打採的!回家澆花去了!看看我的玫瑰開花沒…  

  到16.30了!我去皇宮裡一看!沒又我!我就知道!心裡總有種傷心!我盡量安慰自己!不怕!反正還有機會的!對啊!何必悲傷呢?不就是沒去殿試嘛…真是  

  又一天過完了!今天是星期一吧!我就去做20次SM,有一次SM我去買東西時!遇到一個人 他的話語使我很驚奇…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