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2)i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2)i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三個離開了家就去了建鄴城。沒想到途中有樹怪和野豬擋路,我們就殺了樹怪和野豬,吃烤野豬肉。 

  到了建鄴城,找到寵物仙子。我對寵物仙子說:“寵物仙子,你能不能給我一個生肖獸好不好?”逍遙生說:“對呀!對呀!劍俠客說得對。”龍太子說:“好不好?”寵物仙子說:“真看不出來你們的小嘴還挺甜,好吧。但是我的寵物——烏龜送到超級巫師那裡啦,你們幫我要回來。”我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好的。”我們到了超級巫師那裡領回了了寵物之後就立馬回到寵物仙子兒。對寵物仙子說弄回來了,寵物仙子對我們說:“你們真能幹,我給你們一人一個生肖虎吧。”我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哦!耶!”接下來我們就到了東海沉船,到了湖底下我們就讓生肖獸出來替我們捕捉海毛蟲。之後,我們就在東海沉船里練等級了。 

  預知事後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2)i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2)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