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去之後,超級巫醫果然給了我們一人一份大禮,傳送了2級的經驗,哇!我們三級了,我們各自加上點,我走的是封系路線所以加了個2魔3敏,劉志偉則是力量路線,加了5力。我們告別了張來福,拿着我們的武器去外闖蕩去了。 

  “大河向東流啊,我在這裡真快活啊”媽呀,是誰在唱怎麼難聽的歌?原來是劉志偉。這時,我們兩個正在抓1個會水功的巨蛙寶寶呢,劉志偉的豬真厲害,1下子就抓過來了,劉志偉洋洋得意的說,怎麼樣?你的蛇不如我的豬吧!“切!我就不信找不到比你好的寶寶!”我不服氣地說。“那就拭目以待了”結果,幸運之神卻遠遠離開了我,我5級之前竟然找不到一個像樣的寶寶,沒辦法了,只好是殺手鐧了,這天晚上,我和劉志偉剛要回去,我心想:計劃開始!我假裝肚子痛,趴在了地上,我說:啊真疼啊!我先回去休息一下,好!我心裡暗喜,計劃快成功了!我一陣狂奔來到了序號領獎人那,把我以前的序號寫上,就獲得了一隻帶毒帶高反震帶弱點火還帶野戰的好海毛蟲寶寶,還一套裝備,我已經有兩套裝備了,我買了一套,得了1000兩銀子,然後迅速跑到酒店裡,這時劉志偉剛來,我鬆了一口氣,沉沉的睡去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