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真羞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羞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要臉,樹要皮。那一節政治課,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羞愧,讓我懂得了,什麼是自尊。 

  下午的第一節課,就是政治課。剛從午睡中醒來,我顯得有些浮躁。帶着些許困意,開始上課了。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得講着課,時不時還往黑板上寫着些什麼。“打開××頁,把這幾行字的標題寫上去!”老師大聲說道。迷迷糊糊得打開書,我一手撐着頭,一手抄着筆記。又在迷糊中,我的手被黑筆塗黑了。“我怎麼那麼倒霉!”我憤憤得在心裡說道。我帶着期盼的語氣對同桌Z說:“我的好好好同桌,‘借’張紙巾給你的可憐的同桌吧!你看我玲瓏小巧的手多黑!”他眼神帶着不屑:“還玲瓏小巧!黃婆賣瓜自賣自誇!不借!借給你有什麼好處?”我瞪大了眼睛,提高了嗓門:“借張紙巾還要有好處!你不要太欺負人了!”“誰叫你要借!愛借不借!”“就借這一次會死啊!”“會!天下沒有免費的餡餅!”…… 

  我們一直爭吵着,僵持着,卻不知道我們不知不覺中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開始引起政治老師的注意…… 

  “第五小組倒數第三個女同學站起來!”老師突然叫道。我停止了與同桌的爭吵,慌忙得站了起來,愈發覺得自己倒霉,攤上這樣一個同桌。“我講到哪裡了?”老師直勾勾得盯着我,臉上還帶着一點點笑意,我卻覺得不安心,感覺老師笑裡藏刀,悶熱的教室,我卻感覺背後涼颼颼的。老師講到哪裡?剛剛只顧着和同桌Z吵了,我會知道嗎?那時就不應該和Z吵,但是現在後悔又有什麼用?我低着頭,咬着下唇,一個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站到後面去!”老師帶着些怒氣大喊。我無奈得轉過身,看到所有同學似乎都用一種不屑的眼神看着我,我的臉滾燙滾燙的,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要面子,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 那種被嫌棄,被嘲笑的感覺,很不好受,很不是滋味,讓我想放聲大哭,我應該怪誰?怪老師不理解?怪同桌太霸道?只能怪自己吧…… 

  那節政治課,令我很羞愧。也讓我懂得了如何去約束自己上好每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羞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羞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