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十五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五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現在韓寒挺火,是個寫小說的,我也想寫一本小說,小說的名字就叫----《我的十五歲》。

  第一章

  媽媽把吚呀學語的我送進幼兒園,幼兒園的老師好漂亮,幼兒園的玩具好好玩,幼兒園的小朋友好好快樂,我在裡面跳着,蹦着,學著兒歌,畫著小人兒。

  誰知,一晃,就是三年。

  第二章

  小學一年級,那個眼睛會放電的凶女人不准我叫她阿姨,得叫“老‘獅’”。

  她說話時像在開機關槍,噼哩啪啦射個不停,在她的大嗓門下,我忍受了三年。

  小學四年級,一個頗帥的老大粗教我們寫作文。他說:“把字變成句,把句變成段,再把段變成作文,加入感情5克,技巧5克,就是一篇佳作,不會寫的字可注拼音。”

  有一次,我寫了篇想象文,他說我不切實際,狠狠地批了我一頓。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屬於那種非與時俱進者,太前衛的、太富創見的東西都看不上,不,應該說是看不懂。

  第三章

  小學六年級那個笑起來滿面皺紋的數學老師對我說:“你腦子靈活,應該多做些數學難題。”

  我感動得涕零,從此,我努力學數學。只因----他的肯定。

  那一年,腦細胞大量死亡,我考砸了。

  第四章

  上中學了,我頹廢地坐在某個角落,頭側貼在桌子上,一動不動,儘管老師在上面講得天花亂墜,地球逆轉,我也懶得瞟上他們一眼。

  窗邊,窗鉤沒鉤好,窗子被撞得噼啪作響;窗外,陽光刺眼,幾朵浮雲懶散地飄在那兒,操場上,別班的同學十幾個人擠在一個籃板下……

  我的小說寫完了,剛才的激情澎湃瞬間已沉入了海底。

  十五年的光陰啊,化作這三言兩語。

  哦,我的十五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五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五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