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回憶錄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回憶錄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弟第一次寫``以後也會常寫``咳咳``進入正題…… 

  夢幻西遊,多熟悉的名字,人人都愛玩的遊戲。同時在線270餘W人。最近又出了什麼什麼坐騎。回憶錄。又是一個熟悉的名字。可想而知我是玩的比較透的人了。今天不準備寫記敘,因為想和大家談談我的觀念。 

  先從裝備談起。我個人是超垃圾的五庄觀67級技能才65..很垃圾吧?裝備我只求WZ帶的特技,因為我只是物抗。怕法術。買了個太極護法的鏈子,法抗幾回合。槍是光輝之甲的,,沒啥用。給隊里的DT用的。鞋子沒的說,是個環。.(鬱悶)腰帶是4級光芒鑲嵌的。.我這人追求血多。.至今還是無幫派人士。想自己建個類。但是怕以後學習沒時間管理。衣服3級光芒2級月亮特技:詛咒之傷。這個是我比較得意的垃圾裝備0.0. 

  再就是BB(寶寶)了。我暫時就倆BB:73級古代瑞獸,泰山,高神跡,高區法抗物抗血厚;TB(天兵):滿成長必殺75級攻擊力835還得多。以後到75就收個連擊吸血的芙蓉。比較不錯哈?? 

  由於今天作業沒寫完,暫時就說到這裡。謝謝各位了。我吉林區霧凇島ID:8878890

  叫 

  隨意★聖人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回憶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回憶錄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