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踏過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踏過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須惜少年時,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題記 

  頑劣的足跡 

  小時的我,不服管教,一心只想着玩,不思進取,成績自不必說,差到極點了,可依然故我,和一幫狐朋狗友使勁瘋鬧,與老師做對,同家長反抗,可經過那次,我發現我浪費了少時光陰,於是我變了…… 

  教訓的足跡 

  一次,我和“朋友”在外面玩耍,一向愛出“鬼點子”的我說:“兄弟們,咱們去搞搞破壞啊?”“怎個搞法,快說。”“我們只需……”(耳語中)我們來到一家門前,由我上手按響了門鈴,伴隨一聲開門聲,我們逃之夭夭。隔了大約一分鐘,第二隊上去了,而主導的我也隨之而上,拿起一塊磚頭,“咣”門發出了巨響,可這次開門開得十分迅速,以至於我還沒來得及跑,就呆在那裡,夥伴門見狀,一溜煙跑沒了。開門的是位老人,瘦瘦高高的,微笑着請我進去。我依然呆站,於是老人給我在樓道里講了很多,其中記憶最清晰的還是那首詩——“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須惜少年時,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成長的足跡——尾章 

  如今的我已是一名初中生,雖算不得品學兼優,可也能在班裡挑起很多重擔來,學習成績也在穩步上升,總能在大,中,小考上獨領風騷,成為班級的佼佼者,我希望,在以後的成長道路上,會更上一層樓! 

  歲月每踏過一個足跡,就會有很多禮物送給我們,送給我的禮物就是“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您正在瀏覽: 歲月踏過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踏過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