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春四月踏春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春四月踏春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算出了趟門,沒有辜負這大好的春光。 

  按照俗禮,這個月應該踏青,今天該掃墓。這不,一大早,我就起了個早,坐上車,路途開始了。我們一行人先去了南環,去掃了墓。悼念了死去的奶奶。我們先是燒紙,那一摞一摞的黃紙和紙錢,往爐子里塞,冒出了一股很啦眼的黑煙,我的眼睛幾次被熏得睜不開,但是,我們要對死者尊重,多大都要忍着。

  隨後,我們又去了東阿的草莓園。一路的顛簸,我們早已等不及,見到了草莓大棚就往裡沖,生怕草莓被人家搶先摘走。可是,一進去我們就被一陣熱氣包圍,沒辦法,必須繼續。可是裡面“翠綠一片”,很少有紅紅的草莓。但是,大家仍然很熱情。我們行走於一排一排的草莓之間,眼疾手快的摘起半熟的草莓。媽媽他們竟然邊吃邊摘!偶爾發現一顆紅草莓,就要趕緊放在框里,生怕被別人看見。但是,好景不長,沒摘一會,我們就已經汗流浹背了。我的汗水滴在草莓苗上,估計都不用澆水了。

  摘完草莓,我們立馬到外面透氣。鳳吹向一望無際的田野上,我們也站在田野上。風好爽!吹動了一地綠色的麥苗。我穿梭於麥苗之間,感覺無比的涼爽!可惜,麥地里的泥巴塗了我一鞋,看起來像是泥巴鞋子!

  不知不覺,時光悄悄地溜走了,恩,今天的旅程結束了……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陽春四月踏春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春四月踏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