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梨花醉(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醉(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薔薇閣 

  街上熱鬧得很,小販的叫賣聲和一旁的青樓姑娘們的媚笑交織在一起,凌亂繁華。但若曦和若瑾卻身上髒兮兮的,尤其是若曦最為狼狽,嘴唇已龜裂得不成樣子了。 

  若曦和若瑾花了半年才從烈日國流浪到乘仙國,一路上他們帶的銀子早就花光,更有幾日是靠野果充饑,此時兩人已有兩天滴水未進了。 

  “若瑾,我渴。” 

  “若曦忍忍罷,唉……” 

  若瑾眉眼間儘是憂愁,他輕柔若曦的發,低聲道。 

  “喂!小子,這麼弱,可不行哦!” 

  若曦聞聲抬頭,眼前的少年紫色華服,似笑非笑,俊美面容上的是桀驁不羈,在陽光下閃着令人迷醉的光芒。 

  若瑾把若曦護在身後,冷漠至極:“不需你管。” 

  少年也不惱,目光直直射向若曦,笑容裡帶着貴族特有的冷淡:“小丫頭,我帶你去薔薇閣如何?那裡都是與你我一般大的孩子。” 

  若曦微微欣喜,她有些羞澀地道:“我想同若瑾一起。” 

  少年莞爾一笑,聲色朗朗:“嗯!” 

  而若瑾目光微閃,竟馬上接口:“我叫顏瑾,她叫顏曦,我們是表兄妹。” 

  那少年雖聽見他們對對方的稱呼並非“顏瑾”、“顏曦”,也不多問。 

  若曦側頭看若瑾,似有不解,卻沒有開口,只是對着眼前的少年展顏一笑,靜靜而立。 

  雖狼狽不堪,但不愧是當年烈日國京都第一美人之女,在鬧市中如百花盛開,明媚且溫暖,讓若瑾和那桀驁不羈的俊美少年皆是為之驚怔。 

  一顧傾人城, 

  再顧, 

  傾人國。

您正在瀏覽: 梨花醉(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