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學院(二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學院(二十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們班老師——蔡老師帶着我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地方。看起來很象專門為動物生日提供的地方。“小愛!這次的嘉賓是誰呀?”   

  小愛走到我面前叫了聲,然後也先後在敏兒和小龍面前叫了聲。蔡老師拍拍手掌,然後說:“哦!我知道了。肯定是新來的小可,然後是敏兒。最後是小龍!對吧!”小愛點了點頭。“那麼,客人是誰呢?”蔡老師明知故問。“喵……”小愛往我們班的同學都叫了聲。“我知道了!請進吧!各位!”蔡老師說道。  

  我們都進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裡面可謂是人間仙鏡呀!吃的喝的玩的都有。一看到裡面,我就流口水了。  

  “喂!醒醒!”小愛推了推我“不要忘記我們的任務呀!”“啊!我差點忘記了!”我不好意思地說。蔡老師為小愛戴上了一頂帽子。可真漂亮呀!我真羨慕她!  

  “今天大家隨便玩!隨便吃!反正今天學校給你們放了個假!肯定不會來打擾你們!”蔡老師說,“好了,我先走了哦!祝大家玩兒得開心!”蔡老師一走,就熱鬧起來了。“這個是我的!不能搶我的!”一隻肥肥的貓拿着一塊小蛋糕說。“這個玩具是我的!再搶我可就不客氣了!”一隻瘦瘦的貓說。  

  “哇!可真熱鬧呀!”我說道。“那當然!每次的生日會都這麼熱鬧。你的生日會也可以這樣!”小愛說道。“真的嗎?”我開始幻想我的生日會有多熱鬧,多精彩!  

  “喂!”突然,有一聲打斷了我的幻想。我抬頭一看,是小龍,“為什麼讓我擔任嘉賓?是不是有什麼企圖?”“沒有啊!我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而已……”我急忙說道。“是真的嗎?”小龍半信半疑。“當然是真的!”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那好吧!我就破例跟你們作朋友吧!看在你們讓我擔任嘉賓的份兒上!”小龍笑了笑說。“呵呵!”我們又一次異口同聲地笑了。不過這次不是緊張,而是開心地笑!  

  生日會快結束了,小龍主持的很好。很多同學都跟小龍做朋友了。我們可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寵物學院(二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學院(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