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雪的旅途(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雪的旅途(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阿雪很快就忘記了那件事,又像往常一樣,追蝴蝶、在草地上唱歌、和小動物們玩耍……小動物們很喜歡阿雪,把阿雪當成了自己的親人。有一天,阿雪在草地上唱歌,一隻小白兔跑到阿雪的面前,咬着阿雪的裙子,往前走,阿雪跟着小白兔走進花園的一個不引人注目的角落裡,角落裡雜草叢生,阿雪扒開草一看,有一個很大的洞,洞外連接着外面,阿雪高興極了,可她馬上記起了媽媽的話,她往後退了幾步,用草把洞遮住。跑回家裡,阿雪猶豫不決,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媽媽,該不該出去,她心裡亂極了,媽媽見阿雪的神情,心裡很疑惑:女兒今天怎麼了?阿雪最後做出了一個決定:要出去,也許這是媽媽騙我的,我一定要出去。於是,她給媽媽寫了一封信。晚上,她沉思了許久許久…… 

  收拾好了行李,走了,在臨走時,她還回頭看了看她的家。來到了那個洞口,她知道,洞口外的世界是一個美麗的世界,突然,她聽到了一陣輕微的腳步聲,腳步聲停了下來,她回頭去看,原來是阿俊哥,阿俊問:“阿雪,你在這兒偷偷摸摸的幹什麼?”要知道,阿雪很單純、善良,阿雪將一切都告訴了阿俊,阿俊點了點頭,說:“能否讓我也去呢?”阿雪聽見有人願意陪她去,高興極了。 

  他們兩個人彎下了腰,爬了出去,他們看見有一條小河,小河上有獨木橋,阿雪和阿俊小心翼翼的走着,阿雪一不留神,腳踩了個空,跌了下去,阿俊怕因為拉阿雪而跌下去,跑了,阿雪感到了絕望。

您正在瀏覽: 阿雪的旅途(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雪的旅途(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