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兔子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兔子狼 

  有一天,兔媽媽咪咪在森林中找食物,隱約聽見小孩的哭聲。好奇心驅使這它去看看。它一看,原來是一隻狼寶寶。咪咪恨死大灰狼了,它的孩子們全被大灰狼吃了。所以非常恨大灰狼。於是它拿起一塊大石頭準備將狼寶寶砸死。但是咪咪沒有砸,因為它的心地非常的善良,於是它將狼寶寶抱回了家,他給狼寶寶起了一個非常響亮的名字“兔子狼”。兔子狼慢慢地長大了、懂事了。由於和咪咪在一起的緣故它喜歡胡蘿蔔,討厭肉類,兔子狼的耳朵也是長的。儘管自己和媽媽長的不一樣,但是,兔子狼非常愛它的媽媽。由於咪咪年紀大了,不能經常出去,懂事的兔子狼,無論天氣怎麼樣,都要外出找食物。 

  有一次,兔子狼回到家裡,看到有兩隻大灰狼在吃咪咪,於是兔子狼衝過去將兩隻大灰狼推到一邊,大灰狼生氣了,準備和兔子狼大幹一場,母狼讓大灰狼住手。大灰狼問:“為什麼?”母狼說:“它……它…………它是我們的孩子!”原來母狼看見兔子狼身上的胎記了。母狼對兔子狼說:“孩子,我們是你的爸爸媽媽,我們可算找到你了,走,我們回家!”兔子狼說:“你們騙我,它才是我的媽媽!”兔子狼指着咪咪那殘缺不全的屍體。大灰狼說:“開什麼玩笑,一隻兔子怎麼有資格做你的媽媽?”兔子狼將它們趕了出去,它們走了。兔子狼跪在咪咪的那個殘缺不全的身體旁邊大哭。後來又將咪咪的屍體埋在森林裡。 

  過了幾天,兔子狼死在森林裡,正死在咪咪的墳的旁邊,它要永遠保護它的媽媽,不會讓它的媽媽受到任何傷害。

您正在瀏覽: 兔子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