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卑,我的專有名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我的專有名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的我,總認為世界上最不被人待見的應該就是自卑了吧。因為它會使人失去信心,失去力量,失去一切自己本應該擁有的東西,而現在,我卻漸漸愛上了自卑這個專有名詞。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童年,我的小學里都從未有過自卑這個詞語。因為在大家眼裡,我就是一個開心果,總是把心情譜寫在臉上。而在升入初中后,面對我的則是那一張張的陌生的臉龐,一架架豪華而奢侈的小車,一棟棟令人羨慕而驚奇的別墅,而我,則是一個普通家庭的普通人。於是,升入初中,我便和自卑做上了“朋友”。

  記得剛升入初中時,我是其他城市轉學來的,而看見一對對熟悉的老朋友一起去報名時,我的心忽然涼了。而在看見報名處那一張張的笑臉時,我沉默了。報名時,老師問我我的詳細資料時,我沉默了一會兒,隨即慢慢的張開了小嘴,小聲的說著。老師似乎沒聽清楚,便再詢問了我一遍,我又默默的小聲的說了起來,隨後失望的離開了報名處。

  初一生活就這樣默默的拉開了序幕,我默默地在這個班級里若有若無的生活着,所有的同學貌似都不太喜歡我這靦腆的性格。於是,我在班裡竟沒了一個能夠說話,能夠交流的人,於是,我也認定了這種生活,在班裡默默地活着,在這個世界上自卑的活着。

 初一:甘媛歆

您正在瀏覽: 自卑,我的專有名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我的專有名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