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卑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覺得我特別特別的自戀,尤其是特別特別的自信。其實,又有誰知道我心裡的自卑呢?那樣的自卑感,那樣的無助感,那樣的埋藏於心,而不敢表露於態……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我在這裡和你們分享一下吧……

  無數的人說過我矮,認識我的人都會說,冬冬呀,你身為男生怎麼會這麼矮呀,這個時候我都會回之以尷尬的微笑。也有無數的人說過我不好看,認識我的人有時就會說,你明明都不好看也沒啥顏值,你怎麼就那麼自戀呢,這個時候我還是會回之以尷尬的微笑。因為我本身是特別的瘦小的,這個時候就會有人說我,冬冬呀,你怎麼看起來那麼瘦弱呀,你這樣怎麼保護別人,怎麼穿起襯衫來還是那麼的自信呢。其實你們知道嗎?我不是自戀,也不是過於自信,我之所以會這樣子,是為了不把自己心裡的自卑感顯露出來,讓你們發現而已。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沒有誰一生出來就是完美無缺的,那樣的人只存在電影和電視里,我們都是血肉做的,所以都需要被尊重。願世界每一個不完美的人都能被溫柔以待,被愛所包圍,那樣的話自卑感也就煙消雲散了……

您正在瀏覽: 自卑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