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內心是個很自卑的人,自卑到有什麼事情都不想去參與,不想問,或者說不敢。

  我是個小胖妞,身高也很矮,有着與身高不符的體重,而室友都比較高,而且都很苗條,我和她們一起走的時候心裡是自卑的,感覺自己更加矮,更加胖。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總想找到一個角落,自己在那待着就好,沒有人注意到我,也不會嘲笑我,其實也並沒有人嘲笑我,也許是我自己假想的吧。

  很多關乎自己利益的事情我也不想參與,總是會報着自暴自棄的感覺,拿是你的怎麼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也搶不去,這句話來安慰自己。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吧,什麼事都無所謂,順其自然的話,不知道要受多少委屈,可能這也跟我的性格有關吧,什麼事情都不想說,愁着說,愁着問。

  兩個月之後我的體重更沉,看着鏡子里的臃腫的身材,真的想把自己包裹在一層厚厚的繭里,哪也不去,就在自己的繭里,別人也看不到我。

  很多時候都想着自己是不是有社交恐懼症,不想融入社會這個大家庭,只想和家人一起,永遠這樣就好了,很多時候受了委屈也不想說,很多事如果說出去了可能就會有人笑我吧,就我這樣的人還能當組長什麼的,可能我自己就沒有看得起自己吧,自己就把自己看低了,可是我根本控制不了這樣的想法。

  我也想變的獨立又自信,我該怎麼辦啊哦

您正在瀏覽: 自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