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自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自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告別自卑,你就會走向自信;告別自卑,成功的門就會為你打開;告別自卑,友誼的橋樑就會架在你我他之間。 

  我原本是一個自卑的人,到了新的學校,我變得更加自卑,看着別人大膽的跟新同學聊天,相互認識,成為朋友,我卻不敢。可現在我變得那麼自信,那麼大膽。 

  那是一節語文課…….叮鈴鈴,上課了,只見一位陌生的老師走上講台,她先做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我叫盧晶,大家可以叫我盧老師,這節課我們不上語文,我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相互認識認識。”老師話音剛落,好多同學的手已經舉得高高的了,僅有我和幾個同學沒有把手舉起來,我哭,太尷尬了,難道我就比別人差么,為什麼我不敢舉手呢?這時只見一位弱不禁風的女同學上了台,自信的對大家說:“Hi,大家好,我就是原XX小學的第一大美女,現XX中學的第一大美女,我叫李兔兔,大家就叫我兔兔吧,我以後一定會成為咱班最明亮的一顆星!”我驚訝的想:為什麼一個弱不禁風的李兔兔,面對這麼多陌生的面孔一點也不緊張,一點也不膽怯,難道她就比我強么?我暗自鼓勵道:不行,我堂堂一個七尺男兒,頂天立地,怎麼可能比不過一個女同學呢?董鑫,我相信你,你一定要從自卑當中走出來,你要加油。好,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讓同學們認識我,我一定要從初一開始,拋棄自卑,告別自卑,走向自信。我鼓足勇氣,刷的一下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讓我自我介紹,我毫不膽怯的走上講台,我聰明的腦袋已經想出要說的話了,我自信的開始說:“大家好,我叫董鑫,我其實是個很自卑的人,沒有一點自信,可是我想從現在開始,告別自卑,走向自信,我不會像從前那樣不敢說話了,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底下掌聲一片,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喜悅,是自卑的我得不到的。 

  由於我走向了自信,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有開朗的奇奇,沉默的家友,帥氣的仔鵬還有好多好多,我還當上了我班的體委,總之自信給我帶來的好處是無窮無盡的,是前所未有的。 

  告別自卑吧!朋友們,和我一起去尋找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自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