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是美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是美麗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是我們學習生活中的一個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正如杜甫所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讓我們一起讀書吧!

  有一本書,叫《寂靜的春天》。它栩栩如生地勾勒出了現在世界的環境情況。它就像一位老師,讓我知道了如何做到真正的環保,讓我知道了堅持環保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我想,我們完全有能力去改變我們身邊的環境,讓粒粒塵土、禿禿土地,變為層層花草、片片綠意。我們也可以用自已的環保行動、環保精神去感染身邊的人,讓他們設身處地地了解到全球正在不斷變化,冰川在融化,在減少,北極熊與企鵝在不久的將來后裝要消失,每年都有一些動物、植物在不斷減少,直到消失;蔚藍的天空將要變成無盡的黑夜,閃爍的星空將黯然無光;清澈的河水、歡快的魚兒都將死氣沉沉、了無生機。難道,這些還不足以讓我們膽戰心驚嗎?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是動物的棲息地,是魚兒的港灣。地球就像我們的父母,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朋友,在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然而,地球也有極限,也有終將毀滅的一天,地球就像我們的生命,也只有一次。難道——我們不應該像珍惜我們的生命一樣,去保護地球這一個弱小的生靈,這個生我們、育我們的地方嗎?

  正是閱讀,讓我懂得了環保,感知到了自身的錯誤,了解到了我們的地球母親已是千瘡百孔、遍體鱗傷,這不就是閱讀的魅力嗎?難道,我們所說、所學、所做的閱讀不是美麗的嗎?閱讀就像是一位潔白無瑕的天使,帶領我們去感受這美麗動人、無邪可愛、天真爛漫的世界。讓我們一齊閱讀、一齊成長吧!

  廣東深圳龍崗區坪山實驗學校初一:李觀添

您正在瀏覽: 閱讀是美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