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曲折是美麗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折是美麗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看見這樣一段話:“曲線之所以比直線美,是因為它不是最簡單的,就因為它是有轉折的,就因為富有流動的韻味,就因為它能引導眼睛做變化無窮的追逐,因而能引起多元素地思考。”

  是的,曲線是美麗的。

  月亮從不用直線來勾勒自己,千百年來,它一直被人們讚美着,望着月亮可遐想到故鄉,花好月圓,都是為了讚美月亮的曲線美。如果月亮是一把直尺,這些讚美又從何而來呢?

  小溪彎彎曲曲的通向大海,漫步徜徉之時,平添了一份神秘,只有經歷過曲線的人,才會更加珍惜,這份心情,沒有經過曲折的人是無從體會的。

  自然的路是曲折的,人生的道路也不是平坦的。愛迪生,司馬遷,每個閃光名字的背後,都有一段曲線的人生經歷。在這些曲折中,有着他們的淚水和汗水,飽含他們的艱辛和苦澀,也伴隨希望和探索,所以他們更珍惜這份曲折,因為它比成功更珍貴,更美麗。點燃了的煙火,最終燃燒了自己,卻綻放了最美麗的瞬間。有些美麗不在乎結果,只在乎過積。屈原,岳飛,他們精忠報國,最後卻含恨而去。人們之所以敬仰他們,是因為他們那艱辛奮鬥的曲折之路,而不是結果。

  人生的曲折,美在它的過程。只有品嘗過苦澀,經歷過淚水和汗水的洗禮,才能成為一個大寫的人。只有經歷了曲折,才不會荒廢青春,而在曲折過程中,也只有勇於追求,不畏艱難的人在會感受到這份美麗的。

  朋友,當你遇到曲折時,你是否看到這份美麗?

您正在瀏覽: 曲折是美麗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折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