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失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安靜的教室,沒有絲毫聲響,每個人呼吸聲彷彿都清晰可辨。學生們都埋着頭,不是做着作業,就是看着課本,總之沒有一個無所事事的人。當然,不是我們愛學習,而是講台上老師正虎視眈眈地瞪着你哩!他可是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狠角色。現在是陽光燦爛,但如果你有半分不對,立即就烏雲密布。輕則遍體粼傷,重則打入18層地獄!他如刀似劍的目光所剜的地方,那兒的人竟感覺如墜冰窟、如坐針氈,連大氣都不敢出。

  突然,老師的身影漸漸變得虛無,最後竟消失在了同學們的眼前。沒有留下任何一點痕迹,好像從來就沒有過老師這個人。在短暫的沉默之後,噪聲的海洋淹沒了整個教室。想不到的是這老師的消失竟成為了導火索,一個又一個的教室里的老師消失,噪聲彷彿是恐怖分子的炸彈一樣,一個接一個地爆發開來,最後整個校園也爆發了!笑聲、說話聲、歌聲、手機鈴聲、遊戲機打鬥聲交織成一片,就像貝多芬指揮的優美交響樂一樣,不過指揮家不是貝多芬,這“音樂“也不優美。正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消失與噪聲的火焰順着人們迅速燃燒開來,如同《生化危機》中的生化病毒一樣,但它更快,更加徹底。一分鐘不到,全國五個省的老師消失,噪聲爆發。十分鐘過去了,全國老師均己消失,噪聲爆發。一個小時過去了,全世界的老師都消失了,噪聲充斥全球。

  人的確是有自制力,但自制力是在別人的管理下所日積月累的,管理你的人都消失了,那你還會有自制力嗎?即使你有良好的自制力,但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周圍旁人的鼓動下,你還能堅持嗎?!就因為這樣,全世界陷入了一片暴亂危機之中,人人因為沒有老師的勸阻和教導,開始我行我素,無視法律。他們可以當街打人,打群架成了家常便飯,甚至殺人成了他們的娛樂,吸毒更是屢見不鮮。開始政府還能管,可管得了一時,管不了一世啊!為什麼,因為沒有老師的培養,這方面的工作可謂是後繼無人啊!終於,政府也沒用了。世界成為了一個止步不前的世界,甚至越來越落後。文明與科技都因沒有老師的教導而最終變成了一張白紙。什麼東西都化為了虛無。最後,世界上再也沒有一種名為人類的生物。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老師的消失。

  初一:孑小立里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