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消失的拐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消失的拐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消失的拐角 

  朋友,或許每一個人都會有。但是,要想擁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或許就會人數甚了。有一首歌叫做《朋友》,歌詞中唱到“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我也曾經傷過,痛過:現在也是做了結,道再見的時刻了。我、小芳和小茵這段友誼結束了!一切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每一個人對那件事的說法都不一樣,我不知道我該相信誰。每一個人對許佩婷的評價都不一樣,有好有壞,我也不知道該去持有什麼態度對待她。但她給我的印象實在不好,話語中都帶有刺,每一刺都刺中我的要害。她說我不理解朋友的真正含義,那麼她理解嗎?出去吹一吹風,喝一下水,就是不關心,不重視朋友嗎?如果她這麼認為(實際上,她對我說,這就是不關心,不重視朋友),那麼她就大錯特錯了。真正的朋友不應該片刻不離對方,而應該給對方留有空間,給予對方思考的餘地。但現在說什麼都於事無補了,因為今天,小茵交給我一封信,信上說:小芳和她已經跟我絕交了,從此不再是朋友的關係,而從此以後,我們都只是同學之間的關係。絕交?同學?這算什麼?她們根本就不明白我心裡的感受,只是看到我的表面感受罷了。 

  在這個消失的拐角,在這個轉折點,我的友誼最終還是結束了,消失了。我該怎麼辦?記得奧修說過:“明天的希望會驅走所有的悲傷。”會嗎?希望就像一顆種子,只要播下它,並且辛勤地照料它,最終也許會收穫成功的果實。但我的希望種子發霉了,再也不會結果了。在平時,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灰心失望的時候,只要想想“明天會更好”,就會再次鼓起勇氣繼續努力。但是,當我的友誼在消失的拐角消失時,我或許不會再有那樣的勇氣和決心了。我想我說的是:“明天的希望驅不走永恆的悲傷。” 

  再見了,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在消失的拐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消失的拐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