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淚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的父母給我的是最簡單的愛,但是那簡簡單單的愛卻讓我一次次感動,一次次悄悄地流淚。是彼此的感動搭建起我們愛的橋樑。

  淚光中我又回憶起那一件事。二年前,我在放假后自己單獨回家,由於一些原因延誤了最後一班車,我獨自站在車站上感到無比茫然,自己彷彿被整個世界拋棄,一種孤獨害怕如暴風襲來。陌生的面孔,交錯的車輛,更是讓我感到無助。此時,爸爸他蹣跚的身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晃來晃去。這一刻,真的很想撲進他們的懷裡大哭一場,想着,想着,淚水早已滿面。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我走了幾段錯路,東碰西撞,也許是上天的憐憫,讓我陰差陽錯地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從來都不知道30里路有多遠多長,但那一天我卻是一步步的在測量,一路尋找,一路哭泣,一路走來。

  三個小時的徒步行走之後,我在村口看到了爸爸,一種快樂涌至心頭,心中也突然變得充實,安全。超乎尋常,我沒有哭,而是笑着撫慰爸媽。“你不知道我有多厲害,我用心中的指南針從車站亂撞亂走就回來了。”“你不知道我有多厲害,參加奧運會都絕對沒問題。”我在“快樂”的自吹自擂。儘管如此,那天我還是累得沒有吃飯,倒在沙發上就睡著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被腳上那一陣陣麻蘇蘇的癢意喚醒。朦朧中,我看到一盆熱騰騰的水在我面前,爸爸正蹲下身子,用他那粗糙的大手一點點撩着水給我試着洗腳。他動作很輕,很輕,生怕把我給驚醒。輕輕地揉着我的腳腕,看着通紅的腳掌,爸爸喃喃自語道:“傻閨女。”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沒有像電視劇中那樣投入爸爸的懷中,親吻爸爸的臉頰,輕輕地說句“謝謝爸爸”,我只是默默地流淚,不敢作聲,也許此刻沉默是我們彼此間最好的交流。那一刻,我被爸爸無言的愛所感動。他的方式雖然很簡單,但他傳達的愛卻很多很多。

  我在父母面前用堅強武裝的笑臉,讓他們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而爸爸簡單的方式也讓我感受到他們對我的關懷。

  而生活中爸爸媽媽還有更多的點點滴滴感動着我。

  寒冷冬夜,媽媽一次次地給我蓋被子,惟恐我凍着;

  中秋佳節,一塊蛋糕,為了留給我吃,一直放到發了霉;

  風雪途中,爸爸同我一起摸爬滾打,只為我按時到校;

  深更半夜,爸爸敲醒一家家的門,遭一個個白眼,只為了給我湊足學費;

  ……

  太多太多的點點滴滴,像靜靜的水流淌在我的生命里,心靈上。感動着我。

  晨風裡,夕陽中,明月下;醇厚的愛無言,無聲。我一點一點慢慢地咀嚼着,不禁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