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你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你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去看過你了,依稀的記憶中你飽經滄桑的臉,兩鬢梳出幾縷白白的銀絲。

  “丁零零”,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掛了電話的那一瞬間,我攤坐在沙發上,彷彿天塌了,你…我的奶奶出車禍了。我抑制住奪眶而出的淚,我衝出家門,來到醫院你已經被送進急症室我帶着爸爸的叮囑踏上了回鄉之路,幫你收拾東西,打開門的那一刻,我有一次吮吸了童年的味道,那是你的味道,我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時,發現一張桌子上鋪滿了舊日曆,2008年1月30日今天茵茵要來我給茵茵做她最愛吃的大蔥餅,2009年3月20日茵茵好久沒來了,奶奶想茵茵呀,2010年7月14日茵茵要考試了,祝茵茵考個好成績…我瘋狂的翻着被撕下的舊日曆,熱淚奪眶而出,我眼前浮現出你的身影,是誰在黃昏前翹首遠望,是誰在晚上帶着老花鏡艱難的記錄這一切,而我有多久沒來看你了。我帶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家裡看見安息的你躺在床上,我握着你的手懇請老天不要將你帶走。奶奶茵茵回來了,你在也不用一個人孤獨的數日曆了。

 湖北襄樊棗陽市棗陽第三中學初一:花兒落了111

您正在瀏覽: 回首你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