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漫步在幽深的林蔭大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者擁有愉悅心境的那份恬美。於是,我開始思索和諧是什麼?

  我想,和諧是一朵淡黃素雅的康乃馨,沁人心脾。為了我,媽媽沉醉於柴米油鹽;為了我,媽媽忙碌於洗洗刷刷;為了我,媽媽熱衷於萬般體貼;為了我,媽媽苦口於萬般叮囑。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那件刻骨銘心的事又喚起了我的回憶。

  寒冬的腳步已悄然而至,呼嘯的北風令人毖毖發抖,路上的行人寥寥可數。在刺骨的北風中,媽媽騎着車去街上為我買牛奶。回來時,我看着母親紅紅的臉,又看着手中的牛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在我心中流淌。我想,母愛總會“報得三春暉”的。我深切的領悟到母愛就是一朵和諧之花,它盛開在每一個子女的心裡。

  我想,和諧是一朵妖艷奇麗的月季花,撥人心弦。當我面對人生的挑戰,朋友總會助我一臂之力。考試失利時,一聲聲的安慰娓娓道來;被老師批評時,一句句鼓勵縈繞耳際;取得勝利時,一聲聲祝賀隨即而來。朋友啊,你用一絲真情打開了我心中的那個結。

  “放學了”,教室像往鍋里撒了一把鹽,頓時熱鬧起來。我已接近光的速度吃完飯,飛奔回教室。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作業本發到每一個同學手中。忽然,葛佳進擋住了我,我正要發作,他說:“鞋帶鬆了,系一下吧!”誰說臨近期末考試的我們之間就沒有友誼,其實每個人心中都裝着69位同學。朋友,多少年後我們也許會各散一方,但我們的友情卻不會淡。我深切地領悟到友情就是一朵和諧之花,它盛開在每一個摯友的心中。

  我想,和諧是一朵樸素純潔的玉蘭花,令人心醉。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我成長的軌跡上,老師的莫大鼓勵使我一次次拾起人身的書籤,並一次次珍藏。“你自己就是一走蘊含豐富的寶藏。你挖掘了多少就得到了多少”一次路上的普通談話使我信心大增,熱血沸騰。老師的臉上泛着一絲微笑。從那份微笑中,我讀懂了老師那殷切的希望,真誠的祝福。我深切的領悟到師生情就是一朵和諧之花,它盛開在每一個學子的心裡。

  十五度春秋,我已走過。驀然回首,儘是感動。親情,友情,師生情築就的關愛之路,使我飛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回首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