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時昔人已不在——詮釋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時昔人已不在——詮釋我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時昔人已不在——詮釋我的愛 標籤:詮釋作文 詮釋幸福作文 愛的詮釋作文 回首作文

  我們都是孩子都不懂失去就再也不會回來,一直倔強的走啊走,走着走着發現身邊冷冷的少了什麼,也許是少了一些人,在我們為慾望不停付出時,忽視了身邊愛你的人,其實真正愛你的人不需要你付出,因為你幸福他就會很幸福。得不到所以愛,也許就是這樣,越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虛榮充滿內心,無知的我們把它錯認為是愛,而不停的向之靠近、那時只是認為得到就會幸福,可是誰又知結果比一個人還悲慘呢?傾入全部只為博紅顏一笑。我們可以卑微只是一次就夠了,可以傷心只是要記得癒合。

  那時我們早已滿懷滄桑,突然想見從前最不願意見到的人,想去從前最不想去的地方,也許把他們給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的,當他們不再對你好時你才恍然大悟那不是只屬於你的,現在想見也見不到了,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留黃鶴樓,人去樓空,只剩下冷冷的回憶。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是真的為愛執着,還是虛榮的得到,還是想跟別人一樣擁有愛情,一切來不及解釋因為那已是夕陽落山時。

  驀然回首,燈火闌珊處已不見那人。錯過終究錯過即使回來了,還是原來的風景,還是那份情嗎?是該回首往事想想愛你的了。

  ——寄給不懂愛的人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44初三:幸福通行證

您正在瀏覽: 回首時昔人已不在——詮釋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時昔人已不在——詮釋我的愛 暫無評論